号: 003187229/202203-00030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02 发布日期: 2022-03-02 16: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加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培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加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培训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02 16:36 编辑:信息公开

 3月1日,我市举办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培训班,邀请专家专题讲解,现场交流经验,就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意义、评价工作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进行培训和说明。

培训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局四级调研员陈国安对省“亩均论英雄”改革政策作专题解读,马鞍山市经信局综合法规科科长赵文翔介绍“亩均论英雄”的马鞍山实践,中科数源安徽区域总负责人张依依就我市“亩均效益”改革评价进行主题培训。

培训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团结一心、排除困难,加快细化落实具体实施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宣传动员,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亩均论英雄”改革在宿州生根开花,全力提高我市亩均效益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亩均论英推”改革的攻坚战。(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