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2-00056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2-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10:1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宿州问题整改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宿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25 10:15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一线,调研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宿州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问题不放松,标本兼治抓好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绿色生态美丽宿州。

在祁南煤矿,王启荣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物料堆场清理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订完善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通过引进无污染项目等方式,积极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在安徽九鹤物流有限公司,王启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坚决克服“猫捉老鼠式”侥幸心理,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不反弹。随后,王启荣还来到安徽正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宿东造纸厂、朱仙庄矿南侧以及埇桥区仙湖省级湿地公园等地,就警示片披露其他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压实责任,以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细致排查,标本兼治、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监管,通过建立市区两级联动巡查机制,综合运用“人防+技防”监管手段,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要问责到位,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中存在的工作不力、履职缺位、徇私枉法等行为进行彻底查处和追责问责,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彻底,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