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3-0002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03 发布日期: 2022-03-03 10:1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领导调研城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领导调研城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03 10:12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3月1日下午,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率队深入一线,调研城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农商银行综合业务楼、宿州市中医院新院、粮干校安置区、站前广场项目、徐庄安置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汇报,实地看建设,仔细问进展,详细了解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吴绪峰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在毫不松懈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复产、赶进度、重质量、强保障,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科学谋划,统筹部署,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徐庄安置区,吴绪峰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他指出,要不断美化小区环境,提升配套设施,优化建设细节,全力打造更多质量高、环境美、设施全的高品质安置小区,确保百姓住得安心、放心、舒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