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1-00063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日期: 2022-01-14 11: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体会议】宿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体会议】宿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14 11:26 编辑:刘金明


1月13日上午,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要以经千难而百折不挠的精神,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的意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杨永春、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当前省市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及市“两会”都已胜利闭幕,目标已确定、路径已明晰、班子已就位,关键在干、成败在干。就下一步工作,王启荣强调,要紧盯目标坚持不懈地干。“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目标就是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要深入钻研实现目标的有力打法、精妙步法、科学战法,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目标要细化分解、明确到人、兑现奖惩,力争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王启荣指出,要扭住项目紧张快速地干。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推动重大项目接续落地、新增长点持续涌现,确保一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平稳运行。要甩开膀子抓投资,要聚焦产业发展、“双招双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资金,撬动更多社会投资。要吃透政策抓谋划,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关于项目建设的政策措施,加快推动项目熟化,提升“万亿储备”质量,适度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破解难题抓要素,做到工作盯着项目干、效益随着项目评、要素跟着项目配、干部围着项目转,推动最优要素以最快速度向最好项目集聚。要“四督四保”抓提速,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要求,加强分类督促、服务指导、闭环管理,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纳统。

王启荣强调,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地干。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坚持问题导向、担当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干一事成一事。要增强本领科学精准地干,善于学习、善于实践、善于总结、善于创新,努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同频共振团结协作地干,坚持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打头阵、担重担、当主力。要精诚团结、上下贯通、坚守原则,合心、合拍、合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不逾底线务实为民地干,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好规矩、当好示范,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要坚持民本思维、务实思维、底线思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