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1-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1-05 发布日期: 2022-01-05 18: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05 18:34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月4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努力做好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工作,形成全力抓项目、抓投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副市长马杰、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坚持工作盯着项目干。抓经济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项目。紧抓投资这个关键,秉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当作“一把手”工程,确保大项目好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好。要坚持效益随着项目评。做到“一本账”算清,表格化、清单制、快流程推进,做好“四问”“四评”“四算”,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配。做到好项目配好要素,大项目配大要素,统筹做好土地、能耗、资金及配套设施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坚持干部围着项目转。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做到干部用项目说话、用项目为干部说话,以务实作风推进项目建设。

任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场坚定,千方百计畅通项目审批关,全力打通要素保障关,强化部门协同联动,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在具体项目推进过程中,优惠政策要及时兑现,同时健全项目管理制度。

祖钧公要求,相关县区、园区要及时上报重大项目,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积极谋划重大项目,不断提高招引能力,助力项目更快、更好落地。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解读了《宿州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评审机制(试行)》;市发展改革委解读了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工作机制;审议了招商引资项目。(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