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9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09: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9 09:2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28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东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科学评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从12月29日零时起,将大营新村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要做好调整以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继续落实好大营新村全体居民和密接者后续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和院感防控工作,提高救治质量,坚决避免院感发生。埇桥区和市直各主管部门要适应疫情变化,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对封控、管控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作出相应调整。

任东强调,要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从严从实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确保落实到位,万无一失。要全面回顾,查缺补漏,完善预案,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指挥体系更加畅通、应急机制更加科学、预防机制更加精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原有的职责不变、任务不减,齐心协力抓好冬春季及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