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66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5 发布日期: 2021-12-25 10:1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赴市高新区调研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赴市高新区调研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5 10:17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市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生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基地。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调研。

瑞美药业公司于2018年1月落户市高新区,总投资2.5亿元,是一家集生物化妆品研发、生产、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消费品类高新技术企业。王启荣来到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地,深入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体系管理等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肌肤智能检测等新技术。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王启荣详细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挖掘市场潜力,努力把专业做强、特色做优,确保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产品市场怎么样?现在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在新亚电子公司,王启荣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对企业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人才公寓疫情防控点,王启荣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

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是腾讯WeCity布局安徽的首个孪生园区,也是腾讯公司首个落地非省会城市的案例,自去年11月份正式启动试运营以来,已入驻赛尔沃德物联网、哈亚传媒影视公司、欧凯机电设备科技公司等在孵企业27家,今年预计产值突破6000万元。王启荣认真听取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和场景内容讲解,勉励企业继续紧密结合宿州实际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大应用场景覆盖面,加快开发应用,用好数据平台,为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王启荣还先后前往徽香源直播基地、霖源光电公司及赛华公司等地,就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产品营销等进行调研,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要求,加大支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帮助渡过难关。

调研期间,王启荣还前往市立医院北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等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站在患者角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在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同时,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