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37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6 发布日期: 2021-12-26 08: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6 08:45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第十次全体会议。

任东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形势持续好转。要巩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确诊病例和封控区、管控区内其他患者的救治工作,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情况。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防控,梳理完善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生活需求,加强人性化管理,做好生活保障等工作,做到温情管控。要精心做好研考工作,疾控、教育等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考生、监考人员安全和试卷转运、考务考纪等各环节安全。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加强保暖、饮食等生活保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任东强调,要严格落实“两节”期间的出行规定。在未解除中风险地区之前,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严格出行管理。要继续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特别是西安来(返)宿人员,各宾馆、酒店要做好与社区的沟通对接,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宿人员积极主动报备。对宾馆、酒店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罚,形成震慑,督促其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规定。

任东要求,要提前做好解除中风险地区的准备工作,市疾控中心要精心谋划解除方案,细化工作标准和流程;埇桥区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细落实规定动作,确保有序有效解封。(记者 付雪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