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4 08:44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23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疾控中心发出的健康提示,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东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形势平稳,趋于好转。要继续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加大力度宣传在基层涌现出的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展示宿州形象,弘扬正能量。

任东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按照省疾控中心发出的最新健康提示,真正做到将所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特别是西安来(返)宿人员摸排到位、管控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全力消除疫情输入风险。继续规范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人员的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环境采样等工作。持续做好院感防控,落实院感责任制度,坚决避免院感发生。规范有序开展密接者、次密接者隔离管控及解除隔离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好相关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妥善做好研考相关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