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3 发布日期: 2021-12-23 08: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3 08:49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22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东指出,我市疫情形势继续好转,出现社区传播的可能性较低,但风险依旧存在,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任东强调,外防输入要细之又细。各县区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西安来(返)宿人员的摸排管控,已经在宿的要全面排查,不漏一人,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即将来(返)宿的,要严格落实“两码”联查、核酸检测、登记造册等防控措施,分级分类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规定,形成闭环管理。内防扩散要严之又严。持续落实对密接者、次密接者、解封居家人员的各项防控措施,堵住各个环节风险点;要闭环做好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患者转运、救治等工作,确保不出一丝纰漏;要加强院感防控,做到院内零感染;加强对医护人员、快递人员等重点人群和冷链物流等的核酸检测,做到人物同防。

任东要求,精细管理要实而又实。要加强对未解封人员的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和对封控区、管控区人员的生活保障;要严格督查药店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一步筑牢防控网。责任落实要严而又严。各地各重点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宿人员管控到位,不留一丝隐患。(记者 付雪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