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2-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0 发布日期: 2021-12-20 08:1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0 08:12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2月1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关于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省指导组成员,市领导杨宏星、李红、任东、张海虹、时志远、马杰、杨永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及埇桥区工作汇报。省指导组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就加强重点区域管理、院感防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省指导组指出,当前宿州市疫情形势平稳、总体可控、持续向好,但是风险犹在。全市上下要持续发力、精准施策,规范开展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各项防控工作,规范细致做好环境采样和人员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坚持关口前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密接者、次密接者隔离管控,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启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开展调度分析研判,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好,切实做到规范落实、严格落实,形成管理闭环,全面提升防控工作水平。要确保核酸检测服务好,做到“按时检、有人检、结果报”,确保核酸采样和检测、信息录入、样本转运、物资保障等工作高质高效。要确保群众生活保障好,尽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学习考试、看病就医等社会活动有序开展。要确保社会秩序管理好,全力维护市场、交通等方面平稳有序,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启荣强调,要确保防控政策宣传好,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全面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遵守防控规定。要确保群众关切解决好,及时了解群众各类诉求,优化解决举措,做到及时知、迅速研、认真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