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1-00088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15 发布日期: 2021-11-15 11:3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宿州市出台广告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宿州市出台广告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5 11:30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1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宿州市广告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全面谋划部署宿州市“十四五”期间广告产业发展。

《规划》明确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格局,以争创全省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市为总目标,促进广告产业规模扩大、结构优化、产业聚集,努力实现全市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2025年全市广告产业产值达到20亿元,带动40000人就业。

《规划》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市广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互联网广告基础薄弱、区域发展不平衡、高端人才匮乏等突出问题,综合考虑全市各地广告产业发展的特点和实际需求,确定五大发展目标,明确了破解制约宿州市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的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增强了《规划》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规划》围绕宿州市创新融合发展、质量提升、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打造广告产业发展“九大任务体系”,即打造省内构建高端集聚产业园区体系、广告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体系、推动新媒体广告企业加快发展体系、广告产业提升服务质量体系、广告产业服务于乡村振兴体系、广告产业服务于工业发展体系、推动广告业开放合作体系、建设广告人才培育体系、建设完善公益广告发展体系等,充分发挥广告产业在服务生产、引导消费、塑造品牌、推动创新、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阳柳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