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1-00056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13 发布日期: 2021-11-13 10: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3 10:37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进展。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深入开展“宿事速办”便民利企活动,加快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优势,坚持创新求变,通过流程再造,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体验度和满意度,确保“宿事速办”便民利企服务品牌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王启荣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中心一楼大厅服务总台、“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并亲自拨打热线体验接听服务和办事效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听取了“宿事速办”工作开展情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王启荣指出,为民服务永无止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办事方式,改善服务质量,更好更快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王启荣要求,要畅通渠道,把问题快速收集起来。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针对服务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王启荣强调,要流程再造,简化问题办理时间,做到当日事当日毕,真正让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接得通、答得顺、办得好、评得真的连心线;要加强培训,提高解决问题的业务水平,打通与县区、园区的链接,真正实现“宿事速办”。

王启荣最后强调,要取信于民,办就办好。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以群众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和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确保办得好、办得快、办得结、办得让群众满意。(记者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