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1-0005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13 发布日期: 2021-11-13 10: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上市暨信贷投放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上市暨信贷投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3 10:3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1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上市暨信贷投放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强调,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做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副市长佘运九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相关单位、国有企业、在宿金融机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园区设分会场。

会上听取了部分县区、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关于企业上市挂牌、信贷投放、基金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启荣在会上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破除玻璃门、旋转门等金融服务的障碍,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克服畏难情绪,以专业、担当、创新的精神,以“啃硬骨头”的勇气、“涉险滩”的能力、“闯难关”的决心,认真剖析问题,精准分析形势,补齐短板、拉长长板、扬长避短,全力推动金融工作行稳致远。企业上市要再加力。要围绕目标,分解到位,梯次推进;要分类指导,坚持一企一事、一企一案、一企一策、一企一专班,加强调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要借助外力,依法依规,注重创新,聚焦主业,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王启荣强调,信贷投放要再加码。信贷仍是企业融资的主渠道,要聚焦实体经济,加大投放力度;聚焦项目建设,拓展投资深度;聚焦融资担保,扩大融资渠道,全力做好信贷投放和金融服务工作。服务保障要再精准。要强化政策扶持,优化营商环境,善用基金杠杆,坚持学习赋能,把最优的资源以最快的速度向最好的项目聚集。

王启荣要求,督查考核要再强化。要健全监管体系,强化督查调度,优化金融生态,不能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成了,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工作合力要再凝聚。要专班推进,制定清单,信息对称,专业辅导,加快企业上市工作进度,切实发挥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资源要素保障作用,提升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集聚发展的推动力。(记者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