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1-00009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01 发布日期: 2021-11-01 11: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任东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任东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01 11:1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先后来到高铁宿州东站、市立医院,督导检查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丝毫马虎不得、松懈不得,全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提质提速,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

任东首先来到高铁宿州东站,与相关负责人细致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任东指出,高铁站是外防输入的头道关口,要认真落实好测温扫码工作,完善流程管控,强化防控力量准备,做好人员定期健康监测,筑牢疫情防线。

在市立医院新区,任东要求医院要牢牢守住院内防感染底线,做好预检分诊,严格落实有关管理制度,强化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从严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