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98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28 发布日期: 2021-10-28 11: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任东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任东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28 11:42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先后来到埇桥区三八街道西陈营子拆迁工地、九里村污染治理项目,三巽国建风华住宅项目工程,芦岭湖西塌陷区、沱河芦岭国考断面,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西陈营子拆迁工地,任东要求,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理念,实行绿色拆迁、绿色施工、绿色管理,严格落实拆迁现场、建筑工地和道路运输抑尘措施。做到建筑垃圾、无主垃圾等随拆随清,裸土全面覆盖,雾炮喷洒到位。来到九里村污染治理项目现场,任东要求,加速推进污染治理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在调研芦岭塌陷区时,任东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大对湖内、湖外养殖的清理治理力度和强度。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做好日常性巡查、管护等工作,切实保障老百姓的利益。加大执法监管整治力度,确保责任、工作落实到位。沱河芦岭国考断面位于埇桥区芦岭镇。巡河中,任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加大沿河地区雨污分流改造力度,加快推进初期雨水收集调蓄处理利用工程。在建设人工生态湿地、提高水体自净能力的同时,督促相关部门提高流入河中矿井水氟化物的治理水平。(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