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97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30 发布日期: 2021-10-30 15: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30 15:37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分析短板不足,找准发力重点,聚焦聚力落实关键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任东在讲话中对前三季度我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点评分析,并对相关部门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年度发展目标任务和“保七争五”目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计划开工未开工、计划竣工未竣工、集中开工未纳统等三类项目,各相关单位必须加快推进,一方面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查指导;另一方面要全力开展项目谋划,及时总结未完成原因,加大项目入库审核力度,全面提升项目质量。针对能耗“双控”工作,任东强调,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做到精准测算用能空间、强化能耗“双控”目标管理、严格实施重点企业用能(电)目标管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省能耗“双控”调度推进会精神。市发改委、市统计局通报相关情况。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市房管中心等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工作汇报发言。(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