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51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20 发布日期: 2021-10-20 09: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20 09:00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10月19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作巡查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巡查责任,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本次巡查工作中去,切实做到真查真巡。

任东指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行动上。

任东强调,巡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查找发现潜在的各类安全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多种方式深入一线,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避免亡羊补牢。要强化政策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和团队配合,统筹工作安排,确保巡查巡到问题、查出实效。

会上,市安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宿州市2021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记者 彭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