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4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20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徐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对接交流会在徐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徐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对接交流会在徐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20 10:25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19日,宿州(徐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对接交流会在徐州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致辞。他强调,要进一步打破地域限制,全方位向徐州学习,全领域与徐州合作,共同在淮海经济区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勤耕不辍,协力打造“皖苏”合作新典范,合力谱写“宿徐”交流新篇章。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致辞,埇桥区政府作投资环境说明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安徽广识电气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代表在交流会上先后发言。

王启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和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宿徐两地相邻相依,同属楚汉文化,同处长三角一体化等多个“朋友圈”,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经济相融,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特别是近年来,在多重政策叠加赋能的机遇下,双方政府间、企业间合作基础更加稳固、合作层次更趋深入、合作成果更为丰硕。宿徐现代产业园等对接合作亮点纷呈,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优势不断厚植,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日渐完善,掀开了宿徐之间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

王启荣强调,宿徐两地之间的协作,有历史的渊源、有合作的基础、有发展的优势、有政策的机遇、有发展的前景、有优质的服务。我们将与大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展蓝图、共创未来,携手打造省际产业合作园区的新示范、跨行政区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的新样板。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家的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关注宿州、投资宿州、建设宿州。

王海永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徐州宿州两地习相近、语相通,唇齿相依,埇桥区在融入徐州都市圈、淮海经济区方面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徐宿两地文化同源、地域相近、产业相融,近年来在区域协作研究、区域交通体系、文化旅游合作等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双方通过探索园区合作共建,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注入了新的更大动能。搭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的“快车”,实现企业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努力,只要两地共同携手、共创事业,就一定能够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前,王启荣一行还先后前往徐州中德液压有限公司、金鼎恒立液压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