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15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11 发布日期: 2021-10-11 16: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前往主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前往主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11 16:31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前往主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同配合、并联同步,确保各重点项目尽快取得显著进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度到哪儿了?”“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王启荣首先来到市中医院新院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就具体困难和问题现场落实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优化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并联同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随后,王启荣来到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三八陈营子安置区、市大运河文化公园、人民路10号地棚改项目等地,仔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细化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在健康产业园,王启荣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交办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迅速整改到位。

校场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我市首个片区化改造示范项目。王启荣深入施工现场边走边看,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了解居民所想所盼,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改善城市面貌,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在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和市体育场项目现场,王启荣就施工中的具体问题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要求。

王启荣在调研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合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