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09 发布日期: 2021-10-09 11:1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09 11:12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压加力、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张海虹、杨永春、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0月7日进行个人自学,10月8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祖钧公领学了增强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全省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张海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相关部门依次作交流发言。

王启荣强调,要认清新形势、锁定新目标,全面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认清新形势。过去五年,是宿州工作最难、任务最重、干部最苦、变化最大、发展最好、群众最“赞”的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经济总量持续做大,发展短板逐步补齐,创新动能加速集聚,产业结构更趋合理,未来发展前景可期。要锁定新目标。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及时部署谋划推进相应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新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干”字当头、“担”字为先、“实”字托底,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启荣要求,要立足新定位、善抓新机遇,争当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吃透精神实质,抢抓战略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加快一体化发展,聚力打造长三角强劲活跃增长极。要找准新路径、谋求新发展,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转型区。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坚决打好绿色低碳攻坚战、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制度建设提升战。要建设新队伍、激发新活力,加快构筑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引进培养用好上下功夫、在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