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10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09 发布日期: 2021-10-09 11: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数字产业暨长三角数字经济基地建设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数字产业暨长三角数字经济基地建设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09 11:06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市高新区调研数字产业暨长三角数字经济基地建设有关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创新体制、学习赋能,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不断擦亮“中国云都”城市名片。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陪同调研。

王启荣一行首先调研了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平台运用情况、数字产业发展成效、企业发展运营状况等。随后,王启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高新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和砀山县政府关于云计算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农业产业带、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部分参会企业作了发言。

王启荣表示,要坚定目标,擦亮名片。聚焦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做到认识到位、思想自觉、行动坚决。要强链扩群,做大产业。积极梳理园区产业,利用现有的基础、企业、人才等,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真正让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完善基础,乘云而上。打牢云计算、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市场运作,创新推动。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科学统筹,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实现互联共享;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基金的力量成事。要注重人才,优化环境。用好用足多重政策叠加优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吸引留住人才。要“多链协同”,数字赋能。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着力以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高标准打造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基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