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0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01 发布日期: 2021-10-01 10: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01 10:1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保障电力安全有序供应,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副市长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陪同调研。

王启荣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八派出所,了解国庆期间民警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节日期间,安保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公安干警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值班值守,提高路面见警率,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提供有力保障。

在百大农产品物流中心,王启荣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及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他要求,节日期间,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进口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市场供应,确保百姓生活必需品和节日消费特色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食品卫生、质量可靠,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节日市场环境。

在市立医院,王启荣首先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然后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介绍,详细询问医院预检分诊、医务人员值班安排、发热门诊诊疗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大,再加上秋季是流行病高发期,医院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发热门诊“第一道关”,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启荣随后来到国能宿州热电公司,实地调研该公司集控室和原煤厂,详细询问全市发电、用电情况。他要求,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加大电力协调调度,科学组织有序用电,全力做到保民生、保重点、保运行。要抓好电煤采购调运,加大电煤供应保障力度,切实保障电力安全有序供应。(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