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117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日期: 2021-09-22 10:4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22 10:4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管园区、经济主管部门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座谈会。

会上,宿州经开区、宿马园区、宿州高新区、鞋城等市管园区,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统计局、审计局、税务局等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字斟句酌,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翔实、富有新意、令人振奋。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启荣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对报告都进行了深入思考,围绕下一步怎么干,纷纷找差距、想措施,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质量、很有价值。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围绕新思想、新阶段、新形势、新征程、新目标、新实践等六个方面,对报告继续推敲,使其真正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为我市开好第六次党代会奠定良好基础。

王启荣强调,各园区和经济主管部门“一把手”都是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施工者”。在新的征程上,大家要多思经验之道。要把“十三五”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固化、深化、常态化,将其转化为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长效机制。要多下苦学之功。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学习,通过学习给自身“赋能”。要坚持学而信,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而思,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坚持学而用,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多献睿智之言,紧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立项、深入调研,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金点子”“大主意”。

王启荣强调,要多兴实干之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创新开展工作的手法步法打法。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都要想透说清干实,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多做惠民之事。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为民之能,多办利民之事。要多尽担当之责。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为战略指引,聚力推动十大重点产业,在“双招双引”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培育“多链协同”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努力把市委既定的“规划图”“路线图”早日变成“施工图”“实景图”。(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