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09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日期: 2021-09-16 18: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交通出行】宿州火车站改造,该如何出行?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交通出行】宿州火车站改造,该如何出行?

来源:宿州市总工会微信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16 18:27
为切实做好宿州火车站改造期间
旅客分流中转运输工作
将根据客流动态调整运力
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01班线客运方面

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对所涉及的5个外省市的客运班线运力进行调整,采取增加运力,提高发车频次。
  • 宿州至合肥班线:恢复运营10个班次,增加3辆客运车辆。

  • 宿州至阜阳班线:增加1辆客运车辆。

  • 宿州至南京班线:在现有2辆车每日2个班次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客流增量动态增加车辆、班次。

  • 宿州至蚌埠班线:恢复运营1个班次,达到运营4个班次。

  • 宿州至徐州班线:在客流增大的情况下,902路公交线路每日可增加4个班次,K902路增加2辆班车;调剂20辆旅游客车作为储备运力,保证满足运力需求。

02公交车运行方面


宿州市公交公司针对宿州火车站、高铁东站和快客站等重点区域,增加公交车辆和班次,并配备应急运力。
  • 宿州火车站区域:途径火车站的9条公交线路能够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目前,已制定公交线路绕行改道方案;积极对接宿州火车站改造施工方和交警部门,根据实际需要适时启动该方案。
  • 快客站区域:对现有3条公交线路增加发车密度,并新增4辆公交车。
  • 京沪高铁宿州东站区域:为27路、29路和K1路等3条线路增加8辆公交车。根据高铁运营时间,延长晚间公交服务时长,确保高铁东站夜间末班车旅客返城需求。
此外
还在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
设置志愿者服务台
提供咨询服务
引导旅客乘车
保顺利出行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