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077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日期: 2021-09-14 08: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城东片区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城东片区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14 08:3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调研城东片区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着力打造宜业宜居的城东片区。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调研。

城市建设,路网先行。城东片区2021年重点谋划实施“四纵(韩池子路、稻香路、苗安路、竹林路)四横(银河一路东延二期、凤至路、时村路、崔园路)”8条路网建设。在竹林路项目现场,王启荣仔细查看规划平面图,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就完善路网规划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深入研讨。王启荣强调,在城东片区建设过程中,要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生活的原则,确保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益产出。要在市城建指挥部“大指挥”的调度下,通过成立“小专班”的方式,稳步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要通过多种灵活方式,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其中,为城东片区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在埇桥区“三馆一院”(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影剧院)项目现场,王启荣强调,在做好项目“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要着力打造各馆、院信息化系统等“软件”平台,做到软硬件设施建设“并联”同步。要通过打造高水平的公共基础设施,为城东片区整体实现“加分”;同时要与东部大学城和宿马园区形成点状呼应,加强城市各区域之间联系,使其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在宿州市第四水厂工程项目现场,王启荣强调,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管线跟着路网走”的原则,提供高标准配套设置,从而提升城东片区整体品质。(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