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031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日期: 2021-09-06 18: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民生热点】关于老旧小区改造!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民生热点】关于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宿州发布微信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06 18:31

9月3日,住建部城市建设司二级巡视员曹进燕莅临宿州指导工作,省住建厅市场监管处处长王立国、市住建局局长史敦文、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实地查看了校杨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前期成果和当前改造施工重点。



在邮政小区现场查看改造现状



在北苑小A区查看红色物业义务服务工作

曹进燕一行先后在埇桥区邮政小区、北苑小A区查看了改造现状,深入了解了改造内容,对屋面防水、外墙处理、雨污分流、弱电线路整治、道路提升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埇桥区红色物业管理模式的介绍。




在校场片区听取改造设计方案汇报

在教场片区施工现场,史敦文介绍了“一廊、三园、四场”的连片改造设计思路和施工进度。曹进燕就做好下一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中央政策,对老旧小区进行细划梳理,加强整体谋划,注重文化资源的保护和文化元素的挖掘,将设计方案与群众的生活需求紧密结合,结合海绵城市建设,更大力度推进改造提升,有序实施片区开发,科学补齐老旧小区改造在配套服务方面的建设短板,继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