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8-00177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03 发布日期: 2021-08-03 15: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03 15:1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8月2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出席并讲话。

任东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时关注全国疫情进展的发展变化。工作重点要再聚焦,抓住“外防输入”的七个重点工作,即:把好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速出口关;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禁基层诊所、零售药店违规接诊发热患者、出售“一退两抗”药品;加强院感管理、杜绝院感事件发生;落实好“五包一”制度,规范执行居家隔离;规范转运境外来人,做到无缝对接;执行好"1236"工作机制,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常态化防控要再落细,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和频次,科学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开展应急培训和演练。工作流程要再优化,各地工作要力求精准,避免大而化之,既要严格管控又要合理有序,形成管理闭环,避免因实施防疫措施产生新的防疫风险。组织保障要再强化,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公众防疫意识,做好防疫工作人员防暑降温等保障,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市疫防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调研发现的问题,部署当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