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8-00172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21 发布日期: 2021-08-21 14:5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21 14:5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8月20日下午,副市长马杰在市教体局、埇桥区政府及区教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主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马杰一行先后来到汴河小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黄庄安置区小学、雪枫中学、宿州经开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鞋城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地,实地查看各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各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师资配备、招生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马杰强调,开学在即,各学校要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教学班级设备、教师办公室及功能室设备,确保满足教学使用需求。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新建学校水、电、气等供给和调试问题。要筑牢安全底线,做好新建学校的工程验收工作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积极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记者 彭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