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8-0017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25 发布日期: 2021-08-25 14:4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政府领导慰问一线职工督查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政府领导慰问一线职工督查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25 14:4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8月24日上午,副市长张海虹一行到翡翠悦府项目慰问一线职工并督查安全施工情况。

在翡翠悦府项目施工现场,张海虹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项目施工人员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礼包”,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督查中,张海虹与项目责任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的工程进展、安全生产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张海虹一行走进建筑内部,仔细对施工用电、安全防护、工艺质量等进行督查。他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强化施工现场日常监督管理,把安全管控贯彻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保证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按时完工。(记者 欧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