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8-00170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14:4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赴宿马现代产业园调研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赴宿马现代产业园调研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26 14:4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8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宿马现代产业园,就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运营等方面进行调研。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创新体制机制,深化“双招双引”,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实现产业集聚,勇当南北共建园区的先锋,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典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启荣一行深入宿马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安徽笃舜智能制造、安徽妙顺环保科技、泰盛纸业等企业,对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人力资源、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在座谈会上,王启荣听取了宿马现代产业园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王启荣要求,要坚持规划为领,在城乡一体、产城融合发展上作示范。要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生活的原则,打造宜业宜居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宿州的城市副中心。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在主动承接产业集聚上作示范。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坚持挂图作战,绘制企业“鱼骨图”,紧盯产业发展方向,找准目标企业,了解企业投资动向,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健全产业链条;要建立顶格推进、顶格协调、顶格招商的新机制,加强产业集聚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在抓项目上作示范。坚持“干部用项目来说话、用项目为干部说话”的鲜明导向,落实“四督四保”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人人谋项目、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王启荣强调,要完善配套,在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上作示范。要造优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做好电力供应、通信线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配套、创造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要突出产城融合,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区。要坚持一体化和高质量,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城市群、黄淮海区域城市群,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引入先进理念和高端人才,打造安徽省南北共建的成功典范。要创新体制机制,在改革创新上作示范。鼓励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建立容错机制,打造敢想敢干的干部队伍;要树立平台思维,按照市场的逻辑谋事、学会用资本的力量干事,加快建立更加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更加灵活实用的运营机制、更加激励竞争的管理机制、更加系统集成的政策体系创新项目推进机制。(记者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