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004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11: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02 11:44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9月1日上午,市长王启荣深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对我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匠心建设精品工程,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打造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副市长张海虹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8时许,王启荣等一行首先赶至西外环,沿西外环跨越G3京台高速公路大桥、跨越IV级航道沱河特大桥一线,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施工企业的汇报。目前,西外环已全线贯通,待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王启荣要求,要高标准做好沿线绿化等配套工程建设,提升工程质量和绿化档次,将西外环工程打造成为样板工程;要抓紧组织竣工验收,争取早日投入使用,畅通宿州交通网络,减轻宿城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带动宿城西部片区高质量发展。

在城南公园施工现场,王启荣详细询问公园功能规划和管理运行等情况。王启荣强调,街头游园是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也是坚持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优化提升城南片区的生产生活环境,以“小游园”彰显“大民生”。在二里庄安置区,王启荣深入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了安置区配套幼儿园和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关注、关爱“一老一小”群体,高质量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要坚持一线办公、现场调度,及时解决安置区供电等问题,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随后,王启荣还现场察看纺织路东延、火车站站前广场、宿州火车站改建、胜利路东延、银河一路东延、唐河路东延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一站三场四路”涉铁项目建设进展。王启荣强调,“一站三场四路”涉铁项目是老城区工程建设的“重头戏”,要按照“一体建设、统筹推进”原则,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同步做好环保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将宿州加快打造成为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记者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