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8-00158 信息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30 发布日期: 2021-08-30 09: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2021年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2021年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杨军宣布开工 王启荣致辞 杨宏星等出席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30 09:19 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宿州市2021年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萧县经开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长王启荣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市领导杨宏星、李红、刘天卓、马杰、祖钧公、佘运九、杨永春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

王启荣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有效抓手。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展身手、见真章、论英雄。

王启荣强调,态度决定高度,要一着不让促发展,紧紧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的战略定位、“保七争五”的目标任务,布局新产业、抢占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合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为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努力决定实力,要一抓到底聚产业,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围绕十大重点产业,走出去招商、请进来建设、沉下去发展、提上来效果,不断推动传统产业现代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支柱产业多元化,聚力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干劲决定后劲,要一刻不停推项目,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十个一”推进机制,强化“四级调度”,逐一对照“六个有没有”要素,明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解难点、疏堵点、消痛点,确保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宿州“加速度”。作风决定作为,要一如既往优环境,强化“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亲清的营商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同心同向让宿州的家底更厚、客商的产业更旺、百姓的日子更好。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有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45.74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记者 朱瑞兵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