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7-0011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7-29 发布日期: 2021-07-29 17: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广西贵港市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交流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广西贵港市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交流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29 17:27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728日至29日,广西贵港市考察组吴清华一行8,在宿州市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陪同下,深入我市考察交流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务公开办主任张瑞陪同考察。

728日,考察组首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考察政府信息公开集约化平台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参会人员就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及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居)延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研究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729日,考察组深入灵璧县向阳镇、虞姬村实地考察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和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居)延伸工作。考察组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向村(居)延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大互动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密切合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