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7-0011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7-28 发布日期: 2021-07-28 17:1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热点回应】这下“烟花”真来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热点回应】这下“烟花”真来了!

来源:宿州发布微信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28 17:16
台风“烟花”最新消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减弱后的低压中心今天(28日)下午14时位于位于安徽亳州市蒙城县境内,外围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7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低压中心28日17时前后进入我市,29日05时前后移出我市。


下班早点回家!





3小时短时临近预报

宿州市气象台2021年07月28日13时03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强回波正影响我市埇桥区、砀山、萧县、灵璧西北部,预计未来3小时我市累计雨量砀山、萧县和埇桥区北部地区25-5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灵璧、泗县、埇桥区中南部地区0-15毫米。





公交线路更改通知

因台风“烟花”的影响,7月27日至28日,连降暴雨造成道路积水严重。为保证安全运营,公交车辆途经道路积水严重路段,需绕道运行。截至发稿时,已有以下线路绕行:

2路:拂晓大道至竹邑路至人民路直行恢复原线路

10路:改线从高速岀口至磬云路行驶。

13路:改线祁东新村右转入迎宾大道

17路:鞋城首末站至人民路直行至汴河路恢复原线路

22路:从金海大道直行至开发区首末站

28路:南头终点站行至开发区首末站

30、31路现在开始均从人民路绕行。31路从西昌路与迎宾大道路口转弯至淮海南二院门口走。

38路:从金泰三路直行。

请大家出行时多关注车辆运行情况或拨打服务电话3913379咨询。(宿州公交)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

2.停止露天集体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