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7-00068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7-15 发布日期: 2021-07-15 16: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灵璧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灵璧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15 16:39 编辑:信息公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经灵璧县委县政府同意,灵璧县委组织部、县发展改革委和上海子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联合举办“灵璧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近距离学习沪苏浙的新观念、新做法、新政策、新体制、新制度;进一步学习考察沪苏浙树立世界第一的高标准、登高望远的大格局、风生水起的大创新。灵璧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武云峰率领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和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这次专题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设置了《中国开发区的转型与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路径与政策设计》、《硅谷的启示与借鉴——开发区产业集聚与培育升级》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灵璧县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路径与方法》等课程。同时,全体学员还实地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学习考察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展馆和张江标杆孵化器。授课过程中专门设置问题研讨环节,让学员与上海的专家学者加强思想交流碰撞。

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大家在学习中看到上海的发展速度、发达程度,一些典型案例还对灵璧与长三角其他地区进行了对比和分析。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树立了加快发展的决心。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收获和宝贵经验带回灵璧,把推进灵璧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变成我们每个人肩上的责任。(戚小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