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7-0002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7-10 发布日期: 2021-07-10 12: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赴砀山县调研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赴砀山县调研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10 12:0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赴砀山县,就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启荣首先来到李庄镇李园新村、良梨镇马庄村魏寨中心村、一号梨园等地,实地查看村庄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是皖北振兴的关键所在,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充分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要立足自身实际,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王启荣还来到微谷电商物流创业园,强调要强化科技支撑、政府引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王启荣来到砀山县检察院,详细了解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归根到底是为了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深入走访群众、征求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砀城镇土山社区,王启荣询问了解社区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社区志愿服务有效结合,充分对接群众意愿,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在砀山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王启荣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加快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推动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其间,王启荣还实地查看砀山县新广电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马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