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6-0006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08: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北片)交流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北片)交流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6-21 08:25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北片)交流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并致辞。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志光参加并讲话。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陈卫东主持。

王启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宿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省会和兄弟市会的关心指导下,本着“存史、资政、育人”的宗旨,在研究和宣传新四军历史、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新四军铁军精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提供了历史借鉴,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为宿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四军历史研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宿州将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更好地推进红色历史研究、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保护红色文化遗存,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学习传承新四军精神。

魏志光强调,全省各地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四军历史研究宣传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和自觉性。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我省新四军历史研究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优势,善始善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应有作用。努力挖掘地方党史资源,坚持把研究宣传新四军历史与研究宣传党的历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优势,积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推动全省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宿州、淮北、亳州、蚌埠、阜阳五市的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并发言。在宿期间,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及皖北五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一行还调研参观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城市规划馆、新汴河景观工程等。(记者 欧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