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6-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6-03 发布日期: 2021-06-03 15: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暨指挥部第七十九次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暨指挥部第七十九次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6-03 15:23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6月2日下午,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暨指挥部第七十九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启荣强调,要聚焦问题,补缺补差,精准施策,全面提高窗口单位文明建设水平,展现城市良好对外形象,以更加优良的服务满足群众实际需求,让群众共享文明建设成果。

当日下午,王启荣一行实地查看市政务服务大厅(含市出入境服务大厅)及周边、银行网点、邮政以及通讯营业厅等地文明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窗口单位涉创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文行办(市总工会)汇报了窗口单位涉创工作推进情况。

王启荣要求,要持之以恒抓窗口树形象。“宿州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窗口单位直面基层群众,直接体现了一个城市文明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窗口单位文明建设,努力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水平,共同擦亮城市对外窗口形象。

王启荣要求,要全面精准抓达标补短板,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对标达标。要拉高标准抓建设树标杆,市总工会要加强指导,为窗口单位文明建设树立标杆;各窗口单位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更好地展现宿州对外亮丽形象。要尽善尽美抓服务求满意,围绕窗口单位主要服务职能,站在被服务对象的角度,换位思考,亲身体验,找准痛点,直击群众的实际需求和服务短板,改善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王启荣强调,要落实落细抓责任勇担当。市创建办、市文行办等单位要及时对窗口单位文明建设进行帮扶指导,帮助窗口单位找准问题,对准症结,精准施策,取得良好成效。(记者 陈成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