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5-00063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5-18 发布日期: 2021-05-18 15: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在调研新汴河景区、市规划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在调研新汴河景区、市规划馆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5-18 15:42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前往新汴河景区、市规划馆调研。他强调,要精心建设、匠心运维、温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游客满意度,努力将新汴河景区、市规划馆打造成展示宿州文明形象的窗口,进一步提升宿州知名度美誉度。

调研中,王启荣来到新汴河景区戚家沟景观工程,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新汴河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汇报后,王启荣指出,新汴河景区综合治理成效好、景区发展态势好、公司运行机制好、前期工作基础好,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打造新汴河景区发展新格局。他强调,要尊重历史,科学规划。坚持高标准做好景区规划,优化发展思路,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要尊重生态,提升品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景区环境综合品质提升。要尊重群众,强化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人性化管理和服务。要尊重市场,公司运作。构建公司化治理结构,转变思维方式,切实提升景区运营水平。

走进市规划馆,王启荣详细了解布展设施及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程验收,确保项目科学推进。要完善接待服务,创新运营服务模式,锤炼专业服务队伍,不断提升宿州对外宣传的影响力。要优化空间设计布局,进一步整合布展内容,充分体现城市发展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明确功能定位、突出布展主题,对各功能展区进行精雕细琢,使其建设成为对外展示宿州文明形象的窗口,成为教育青少年热爱宿州的阵地,成为人民群众了解宿州的钥匙,成为推介宿州悠久历史的名片。(记者 欧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