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0-00056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 2020-10-27 10:5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举办河长制专题培训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举办河长制专题培训班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27 10:57 编辑:信息公开

10月23日下午,2020年度全市河长制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县区、市管园区、乡镇河长、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省水利厅河长制工作处胡剑波副处长和中国水利学会教授级高工李贵宝教授分别从“加强河湖监督检查,保护河湖健康”、“河长制政策解读及基层河长如何干”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授课。

据了解,2017年初,我市全面启动河长制工作。2018年,加快落实湖长制。市、县两级列入河长制管理的河段117个,全部纳入河湖名录管理,全部编制了“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目前,全市共设立市县乡村四级河长2152名,各级河长累计巡河约11.63万次,进一步推动了问题整改和河(湖)长制六大任务落实。2020年,我市紧紧围绕“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目标,积极建设省级示范河湖,新汴河城区段呈现生态、景观、文化为一体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河湖新景象,全市河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记者 张化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