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1-00067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05 发布日期: 2020-11-05 10: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萧县税务局四项措施力保流程事项准期办结率100%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萧县税务局四项措施力保流程事项准期办结率100%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1-05 10:39 编辑:信息公开

流程事项准期办结率是税收营商环境的核心评价指标,萧县税务局前三季度共发生流程事项1000余条,准期办结率为100%,为进一步优化萧县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通过专项会议部署、深入学习文件,把准吃透做好流程事项准期办结的重要意义和职责使命。

二是分解压实责任,调动各责任部门积极性,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形成做好流程事项准期办结的工作合力。

三是纳税服务部门总牵头,做好流程事项的过程监控,及时发出提醒、督办。

四是在准期办结的基础上压缩办结时限,进一步优化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