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052/202009-00026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15:2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媒体解读】《皖北晨刊》市环卫处规范社会化垃圾清运车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媒体解读】《皖北晨刊》市环卫处规范社会化垃圾清运车辆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9-07 15:21 编辑:城管局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为切实做好垃圾前端分类工作,近日,市环卫处开展为期10天的其他垃圾清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规范社会化收运车辆,避免混收混运。

据了解,其他垃圾清运车辆主要用于收集除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以外的其他生活垃圾。按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是,统一其他垃圾收运车辆涂装、标识;淘汰人力车、小板车、农用三轮车等非专业车辆,杜绝运输过程中出现“抛、冒、滴、漏”等现象;严禁混入有害垃圾、大量厨余垃圾等生活垃圾,严禁混入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等非生活垃圾。

在整治过程中,市环卫处多措并举,通过张贴公告、政策引导、执法检查等多种方法,按照标准对垃圾清运车辆进行提升整改,达到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分类处理的目的。(文/图 记者 赵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