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1812-00246 信息分类: 其他形式发布(在线访谈)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12-13 发布日期: 2018-12-13 10: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召开“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召开“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12-13 10:18 编辑:admin

12月11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副市长祖钧公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向在座的企业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四送一服”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

祖钧公在简要分析宿州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后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省“四送一服”平台,认真学习、领会、正确运用各项政策,争取更大范围的支持,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更加健康发展。我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要通过此次活动,发现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实现良性互动。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保持同民营企业同心同向的工作态度,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能力。同时,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各园区要深入基层加强政策宣传,利用媒体平台,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把惠企政策送进民营企业,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加快政策落地见效。(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