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1708-65101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7-07-21 发布日期: 2017-07-21 16:2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公安局举行电影《血狼行动》拍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公安局举行电影《血狼行动》拍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来源: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7-07-21 16:24 编辑:新闻办


发布时间:2017年721

发布地点:市公安局会议室

发布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李林

参会媒体:安徽法制报、拂晓报、市广播电视台、宿州发布、宿州新闻网、宿州发布网

发布实录:

发布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电影《血狼行动》拍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这部影片,由香港佳能影业公司、深圳豪俪兄弟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星影联合影业公司、北京中艺星合传媒公司、科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宿州拍摄,影片歌颂了宿州公安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弘扬了宿州公安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宿州公安良好形象。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电影《血狼行动》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首先,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开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他们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林,香港佳能影业公司董事长黎庆麟,电影《血狼行动》编剧、原型小说《血狼谜影》作者张肖灵。

出席开机仪式的还有:电影《血狼行动》剧组主创人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民警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出席电影开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请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林同志致辞;

 林:

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电影《血狼行动》拍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庆祝电影《血狼行动》正式开机。

电影《血狼行动》的开机是宿州公安文化生产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宿州公安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对推动全市公安文化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此,我代表市局党委对影片开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出席今天活动的同志们、朋友们和剧组全体演职人员致以深切的问候!

《血狼行动》是一部公安题材的影片,故事感人,发人深省,讲述的是宿州公安面对一起凶杀案雷霆出击,循线追踪,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英勇顽强,最终缉拿罪犯的一次行动,以电影形态展现公安民警在侦破案件中的果敢、沉着、睿智、忠诚的高大形象!

此次在宿州拍摄电影《血狼行动》是宣传宿州公安,传递公安正能量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平台。市公安局将把《血狼行动》影片拍摄活动作为丰富警营文化内涵、推动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大契机,市局将在群众演员组织、场地道具提供、车辆运输保障等方便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以确保电影如期拍摄完成。《血狼行动》剧组也是一支艺术高超、技艺精湛,作风过硬,具有一定实力的队伍,在此,也希望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力争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最后,预祝影片拍摄顺利,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演职人员在宿期间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发布人:下面,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同志讲话。

解福来:

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值此电影《血狼行动》开拍之际,首先,我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影片的开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感谢!向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宿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借公安改革之风,以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满足新形势下民警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坚持文化育警方针,将警营文化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紧贴广大民警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公安文化建设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力打造出了“奋发向上、民警认同”的公安文化品牌,形成了品牌挚旗、内涵丰富、特色开路的强势文化,引领宿州公安队伍全面发展,对加快宿州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拍摄电影《血狼行动》,是近年我市文艺创作生产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电影拍摄阵容强大,名公司、名导演、名演员齐聚宿州。我们将把此次拍摄活动作为丰富宿州文化内涵、推动文化繁荣的重要机遇,作为宣传推荐宿州、展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大契机,影片拍摄期间也将较好的宣传宿州地方人文景观,提升宿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剧组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电影《血狼行动》一定会制作成为一部具有丰富思想内涵和高潮艺术造诣的精品力作!

最后,祝电影《血狼行动》摄制工作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发布人:

下面,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林为电影揭幕开机!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