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05-00053 信息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1-04-12 发布日期: 2021-04-12 11: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4-12 11:45 编辑:站管

宿州市招商引资局相关行政职能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并更名为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事业单位调整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一、机关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对外开放、经济协作、招商引资的政策方针,研究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编制全市招商引资的工作目标、计划、目标任务管理体系等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指导和培训,组织、协调全市性境内外各类招商引资活动,组织并参加重大项目的洽谈、推进、投资服务及信息咨询,指导协调全市驻外招商网络和机构的招商引资工作,联络驻宿商协会、异地宿州商协会,协调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会同有关部门核查督办投资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反映强烈的问题等。

二、机构设置(七个内设科室)

(一)办公室。

(二)综合考评科。

(三)投资促进科。

(四)经济协作科。

(五)信息法规科。

(六)企业服务科。

(七)对外联络科。

三、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二路249号

四、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0557-3930268  (办公室)

七、网站地址: http://tzcjzx.ahsz.gov.cn

八、邮政编码: 234000

九、办公邮箱:1050590418@qq.com

十、单位负责人: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李惠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