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05-00047 信息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1-03-09 发布日期: 2021-03-09 14: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09 14:59 编辑:站管

一、机关职能

1.根据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机关事务和接待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市直机关统管单位的经费管理,加强监督和协调;负责发放工资等有关费用;加强对统管单位国有资产的登记管理,定期进行固定资产的检查、清理、核对。

3.负责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购置审核、处置拍卖工作。

4.会同有关部门管理统管单位的土地资源及房地产的开发和使用;负责统管住房的房改工作;负责行政办公用房的统一调整和分配。 

5.负责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重要会议的经费预算、会议安排和服务;负责市会议中心的管理、大型会议的会场布置和服务工作。 

6.负责政务中心的文明创建、卫生保洁、环境绿化、安全保卫工作。

7.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接待工作的方针、政策、规定,研究制定接待标准、接待办法;负责来我市的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领导同志和部队师级以上领导同志的接待服务;负责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派出的检查、调查、视察团组的接待服务;负责重要外商的接待服务;负责来我市联系工作或参观考察的兄弟省、市的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同志及省级以上主要新闻单位记者的接待工作;负责市级领导率团外出考察、招商等活动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8.管理市直机关干休所,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9.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办公室、财务科、接待科、基建科、综合科、保卫科、公务用车接待科

三、办公地址

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E座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57-3029685

六、网站地址

https://www.ahsz.gov.cn/public/column/2655633?type=4&action=list

七、邮政编码

234000

八、办公邮箱

szsjgswglzx@163.com

九、单位负责人

宿州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