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05-00112 信息分类: 政府工作部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11: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27 11:26

依据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 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宿办秘〔2019〕 66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

一、机关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及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法律和政策法规,负责起草制定相关的规范性文件,拟定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

(二)积极参与、配合、做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等相关工作。

(三)负责综合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市级各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的规范进驻、集中办理,做好办理情况的督查、督办等工作。

(四)负责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窗口及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和监督实施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各项管理制度、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协调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各窗口部门之间、办事窗口与派驻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驻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五)负责对涉及两个及以上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联合审批的组织、协调和督办;承担综合窗口的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做好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各县区、园区政务服务工作。承担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等电子政务相关工作。

(六)负责全市“12345”政府热线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对服务提供部门的服务质量、服务效果进行监督、考核,定期向社会通报;负责热线数据的统计分析和汇总反馈等工作;负责“12345”服务热线办公系统知识库更新、管理、政务信息发布等工作。

(七)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等中介服务的监督、管理、指导和服务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八)负责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的咨询服务及投诉的承办、转办和督办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等工作。

(九)负责指导、协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监督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公开、公正运行:牵头清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编制和更新进场交易目录: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负责做好评审专家的初审、培训、考核、管理等工作:负责发布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信息,查验进场交易项目的相关手续等。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二)政策法规科。

(三)市长热线电话办公室。

(四)政务服务管理科。

(五)政务服务督查科。

(六)交易管理科。

(七)中介服务监管科。

(八)交易监督科。

机关党委。

三、办公地址

高新区埇上路566号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五、联系方式

0557-3936251

六、网站地址

https://www.ahsz.gov.cn/public/column/2655663?type=2&nav=1

七、邮政编码

234000

八、办公邮箱

xzfw3053820@163.com

九、单位负责人

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