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服务制度

2022年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23 16:18 责任编辑: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方案的通知》(宿政办明电〔2019〕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网民关切,加强政策解读,汇聚民智民力,现将2022年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安排如下:

一、访谈内容和形式

(一)访谈内容

参与访谈的单位结合群众、企业关注热点及自身工作职责确定访谈内容。

(二)访谈形式

采用网络在线访谈形式,利用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平台开展,访谈时间约一个小时。

(三)时间安排

2022年4月至9月,每月一次,每次访谈一家单位。

访谈单位

访谈时间

访谈主题

市公安局

20224

    各访谈单位结合群众、企业关注热点及本单位工作职责确定。

市教体局

20225

市经信局

20226

市市场监管局

20227

市人社局

20228

市政务服务局

20229

二、保障措施

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在线访谈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并督促相关单位抓好落实。

市数据局负责访谈平台技术保障,以及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专题栏目的建设、维护。

各有关单位应按照在线访谈年度计划安排,拟定访谈方案,访谈方案包括访谈主题、访谈时间、参加领导等。安排熟悉业务的人员参加当期访谈工作,参与议题准备、网友问题审核、协助回复问题、访谈文字录入及校对等工作;要确定一名在线访谈工作联络人,与市大数据中心对接在线访谈工作具体事项。

请各有关单位于4月8日前将在线访谈联络人、访谈备选主题(可参考“宿事速办”中民众咨询较多的问题,至少两个)报送至邮箱szxxzx128@163.com。

联系人:蔡梅  0557-3024700

地址:市政务中心主楼123室

邮箱:szxxzx128@163.com

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3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