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吴大香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6-04 15:59 责任编辑: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31日下午,安徽丰大集团吴大香董事长、董吉梅经理、张红经理及汴河小镇办公室主任周成政一行四人来学院考察并座谈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莉,院党委委员、教育学院院长宋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伟,经济管理系主任张杰等参与座谈。

夏莉院长代表学院对吴大香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基本办学情况、学院发展规划,并期待与丰大集团在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吴大香董事长就丰大集团的业务范围、研发状况、公司发展目标及规划等做了介绍,并期望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宿州国际会展中心及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项目以及今后的长远发展中能够给予支持。

夏莉院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高职教育发展的基本方向,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学院将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文化等方面支持丰大集团的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联合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促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热点新闻